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21:49    作者:    点击:[]

20211月20日,电气工程学院为退休教师栾兆文、王雷和孙怡老师举办隆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党委书记刘相宜出席会议,仪式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恒旭主持。部分党委委员和三位荣休教师所在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的时刻。

张恒旭首先致辞,回忆峥嵘岁月,感谢三位老师几十年来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为学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三位荣休教师所在单位代表纷纷向他们数十年辛勤耕耘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并祝愿各位前辈老有所乐,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他们理应肩负起神圣使命,将从前辈的手中接过教书育人的重任,传承育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前辈们学习,将三位荣休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发扬光大。

栾兆文、王雷和孙怡深情回顾了在三尺讲台奋斗数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不舍,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刘相宜书记代表学院向三位荣休教师做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退休教教师是电气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用多年的努力和奉献推动了学院不断向前发展。他祝愿荣休老师们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做到“三不”和“三与”,“不闲、不累、不气”,“与人为善、与世无争、与时俱进”,充分享受人生的又一段乐章。他也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学院看看,学院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老师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退休教师的坚强后盾。

仪式上,学院为三位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表达了感谢与祝福之心。与会代表与三位荣休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寒假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