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度“四方继保”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20:03    作者:文 李桐 图 仲家    点击:[]

2021年4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度“四方继保”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千佛山校区电气实验楼五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服务中心总经理李晓辉、山东区销售总监陈平平、工程服务中心工程一部经理刘兵、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董文祥,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恒旭、副院长丁磊、党委副书记李功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宋济平,获奖教师、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思利主持本次仪式。

首先,电气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恒旭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益行表示感谢回顾了四方继保奖学金设立以来的评奖获奖情况,并对获奖师生表达祝贺,提出希望他指出,奖学金的设立仅仅是四方继保与山大电气合作的第一步,下一阶段,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学生就业、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树立校企合作的典范。他谈到,山东大学依托“崇实求新”的山大校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人才,电气学院也始终坚持“把实验室建在山东大地上”,先后与多家企业开展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恰逢山大建校120周年、电气学科成立75周年之际,随着我国电力能源事业的发展,电气学院全体师生会珍惜荣誉、饮水思源,以四方继保“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精神为指引,努力钻研课题,为四方继保与山大电气的深度合作贡献智慧与力量。

接着,由张恒旭为学院职业发展导师李晓辉、董文祥颁发聘书,陈平平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四方继保奖学/教金获得者的决定》,张恒旭、李晓辉向获奖学生、教师颁发证书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冠斌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2020年度四方继保奖学金获得者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自己在山大的求学时光是幸运的,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优良的学习氛围不断激励山大学子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同时提前修的经历让他养成了更加高效的学习习惯和更为严谨的科研态度,班长的工作锻炼了他的能力,让他收获了快乐。作为本年度四方继保奖学金的获得者,他感谢四方继保提供了这次机会,正是因为有了四方继保这样负责任、心系教育的企业,国家的电力工业才会取得长足发展、蒸蒸日上,每一位电气学子才能更加坚定学业有成后奉献社会的理想信念,今后,每一位山大学子将不畏艰难、不惧挫折,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然后,四方继保公司工程服务中心总经理李晓辉致辞,他首先对山大电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了祝贺。他谈到,山东大学与四方继保的渊源源于20多年前,山东大学为四方继保输送的大批优秀毕业生也为公司做出了杰出贡献,希望今后山东大学与四方继保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在校企合作特别是学生的培养方面尝试更多的新模式,获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他还提到,基于“碳达峰,碳中和”四方继保也会抓住机遇,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四方继保,一起拼搏,一起成长,在整个电气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颁奖嘉宾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最后,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服务中心总经理李晓辉进行企业宣讲,基于山大毕业生在四方继保工作现状介绍的一个小短片,李总系统地对四方继保的产业布局、公司业绩、公司产品、技术成果、研发力量、承办重大工程等做了介绍,并就学习与工作的区别这一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开放交流,使得在场同学对于工作有了具体的认知,对四方继保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学生美育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