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致电气学院本科生关于新学期教学安排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11:50    作者:    点击:[]

全体本科同学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电气工程学院认真部署疫情防控,研究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和《山东大学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为确保师生安全和健康,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教学质量不减、标准不降的前提下完成春季教学任务,特研究制定了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具体方案请见致任课教师的一封信(附件1),这一线上教学工作模式相应地需要每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在此提醒同学注意以下几点:

    一、尽早学习和熟悉《学生雨课堂使用手册》请见(附件2),并掌握使用雨课堂及其它形式网络课堂的技能。

按照校历和专业教学计划安排217日(原开学时间)开课,理论课任课教师会利用信息技术开展线上教学,并依据我院2019-2020-2学期课程清单请见(附件3)安排开课,同学应在开课前掌握学生雨课堂及其它形式网络课堂技能。

    二、任课教师会提前发布线上课程授课计划及说明,并建立与授课班级同学互动的微信群等,同学应及时进群联系,按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不明之处应及时询问任课教师。

    三、学院将组织教学督导员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教学保质保量完成。

    四、实习实验类课程暂不做开课要求,等正式开学后调整教学安排。

    五、如遇到线上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请及时反映并联系辅导员、任课教师、教务办公室协调解决。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025

 

 

 

 

上一条:电气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接收转专业选拔面试通知 下一条:电气工程院致2020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的一封信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