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17:34    作者:朱彤 赵长骁    点击:[]

1227日下午,山东大学2019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办,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出席典礼并致辞。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在颁奖典礼中荣获佳绩。

在颁奖典礼中,2016级本科生冯子豪荣膺山东大学校长奖;2017级本科生王增辉获评学生年度人物;本科生20174班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本科生20174班、2018级卓越班荣获山东大学优良学风班、山东大学先进班集体称号;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十佳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

典礼上校长奖获得者冯子豪代表获奖本科生分享了自己成长路上的心得感悟。他回顾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感慨不分昼夜的科研创新,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和老师的付出。他的心路历程和感悟寄语勉励着广大学予以榜样为动力,不断拼搏进取,用理想和激情追求卓越,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

在过去的一年中,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以完善基层团支部建设为抓手,形成了密切联系青年的机制,稳步推进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不断通过改革创新提升团的工作效能,切实提升了学院团组织的引领力、服务力、凝聚力,并在思想引领、实践服务、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团委在2018-2019年度,获山东大学红旗团委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多位教师、学生获评各类荣誉。其中,学院1个团支部获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称号,4个团支部获山东大学先进团支部称号;5名同志获山东大学优秀团干部称号,171名同学获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各项发展方面,优秀学生脱颖而出。高宇同学获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学生)称号;徐黄宽同学获学生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学生)称号;7名同学获共青团宣传调研与网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36名同学获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称号;7名同学获学生校园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称号;7名同学获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7名同学获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5名同学获学生社团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学院积极鼓励实施、推进和完善社会实践机制。在2019年社会实践工作中,学院1支调研团队,1位指导教师,1名学生获得省级荣誉;20个团队、2名教师、27名学生和13篇报告分别获校级荣誉;硕博团专项活动被评为优秀。电气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迎新志愿驿站建设活动、服务社区及七里堡启动仪式活动、献血车进校园活动等活动中表现突出。同时,学院进一步发挥青联团结青年、服务青年教职工成长与发展的作用,通过举办博闻讲坛”系列活动,在学校双促计划中成功立项实施。

时值岁末回望、来年展望之际,电气学子深受优秀榜样鼓舞,必将锐意进取,擦亮初心,拿好时代的接力棒,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深沉有力的学院底蕴和青春激昂的榜样文化引领着电气学子踏上新征程,展望新蓝图。学无止境,当崇实创新;气有浩然,定胸怀担当,“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勉励广大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向着伟大目标不懈奋斗,用青春力量书写成长路上的新篇章!



上一条:电气学院假期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