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合唱团于山东大学第九届合唱文化艺术节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0:20    作者:文/侯博文 图/侯博文 王恺晨    点击:[]

5月27日,山东大学第九届合唱文化艺术节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梦迪音乐厅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合唱团荣获三等奖与精神风貌奖。

电气工程学院合唱团选取《追寻》作为比赛曲目,他们神采奕奕、风貌昂扬,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演唱中,和声娓娓动听、歌者吹花嚼蕊,曲致高潮、单手举起、挥向远方,缓缓回扣、轻贴胸口。他们于口中唱出动人的诗词,心中缅怀革命的前辈。曲近结尾、情致浓时,合唱团成员举起国旗,随曲挥舞。

《追寻》充分展现了革命前辈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和捍卫,也体现着新时代奋斗者不懈追寻的人生理念。以一曲《追寻》为媒,配合高超的演奏技术,电气工程学院合唱团向世界宣告:岁月荏苒,时光飞逝,但我们最初的梦想仍未改变。

优异成绩的幕后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完美配合的前提是无数次不辞辛苦的努力练习,合唱团的每一位成员都为本次合唱文化艺术节付出了辛勤和汗水,他们的荣誉当之无愧。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电气工程学院合唱团在未来的日子里永怀赤诚之心,来日再奏凯歌!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书香校园•悦读青春”主题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