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5:56    作者:张元赫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统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展现电气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心现发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倡议:

党旗所指、队伍所向。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时代前列,在广泛传播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上奏响时代强音。各研究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确保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实验室、进宿舍,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

走在前、作表率、当模范。

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倾听群众心声、传递群众诉求,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群众心中熠熠生辉。全体研究生同学要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质,锤炼过硬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党建与科研学习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展现过硬作风、在工作创新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格局、“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精耕细作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奋进新征程、展电气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支撑。学生要牢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创新作为第一动力。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担当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光荣使命,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用好。

一万星辰掬在手,三千战歌唱不休。希望电气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鼓足干劲,秉持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团结奋斗,践行初心,勇于奉献,积极进行思想学习,全力投入科研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电气力量、山大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心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深入实施学风塑造工程,大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红色研学实践队前往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