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9:17    作者:文/任娃 图/曾一鸣    点击:[]

6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用庄严的仪式感号召党员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肩负历史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新党员代表等共一百余人参会。党委副书记宋思利主持大会,党委书记殷录民出席大会并讲话。

主题党日的第一项内容为“回忆入党那一天”共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委为入党10周年、15周年、20周年、25周年、30周年和35周年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委书记殷录民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及特别定制礼物。

李可军教授、吕天光教授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入党那一天的激动情景及入党之后的心路历程。他们表示,要立足教师岗位,不忘入党初心和誓词,牢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高校教师使命,执着坚守、踏实工作,为电气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责。真切的话语,朴实的情感,引起了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共鸣。

大会表彰了学院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党委副书记王海华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

主题党日的第三项内容为“同在党旗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老党员代表董洁同志领誓,新党员代表与老党员们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新党员孙烨同学发言,表示要努力向优秀的老党员看齐,为国家电力能源事业的发展刻苦钻研、认真工作,要为国家民族的发展作出新时代党员的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殷录民同志总结讲话并以《握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奋斗精神开拓新的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殷录民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的光辉历程,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勇于承担新时代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院改革发展中锐意进取、争做先锋,在真抓实干中树立党员形象、实现自身价值,以自己的模范行为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初心,焕发了激情,将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秀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