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1:06    作者:文/宋宇 图/郭全    点击:[]

7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电力楼5层会议室举行。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宋济平主持仪式,党委书记殷录民、党委副书记宋思利、副院长李清泉出席闭营仪式。

李清泉向全体营员解读我院研究生培养政策,并祝同学们顺利取得研究生推免资格。宋思利宣读优秀营员名单。殷录民为夏令营做总结致辞,他在致辞中对本次夏令营同学们的表现充分认可和肯定,同时祝福大家可以插上理想的翅膀,走向更加光辉的明天。

本次夏令营全程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自718日开始,来自全国67所高校的262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政策解读、各科研团队学术报告、优秀营员面试、闭营式等夏令营各项议程。

本次夏令营学术报告会共邀请了李常刚、李正烁、邹贵彬、丁磊、孙媛媛、何东欣、王道涵、王晓龙、张恒旭、宫金林、张祯滨、李亚锦12个团队的优秀教师为大家介绍团队科研成果。各位教师分别从成员配置、学科领域特色、科研主要内容、科研实力、研究生培养体系等多方面详细讲述了各自团队的特点。两天的学术分享让各营员受益匪浅,不仅充分了解了教师们从事的科研方向,也对电气工程学院的科研实力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学术报告中营员们通过语音与各科研团队教师进行互动,及时沟通自己的所思所想,有效提升了学术报告的科研启蒙效果。

19日下午13:30,各科研团队夏令营营员面试在线上陆续举行,由各团队导师通过线上座谈和自由问答的形式进行综合面试。根据夏令营工作安排,结合营员的期间表现、面试组和意愿导师推荐情况,本次夏令营共遴选出114名优秀营员。

在全国抗疫的大形势下,电气工程学院迎接挑战,开拓创新,活用各种新媒体平台,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此次夏令营,为全国各高校有志加入山大电气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我院各方面信息的平台,为接下来的研究生推荐免试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张恒旭教授团队学术专著在科学出版社出版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暨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专题务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