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安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3:47    作者:任娃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85日上午召开安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对学院安全工作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立足巡视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统一思想、分析原因、制定措施,以整改促工作,全力推动和促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迈上新台阶。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开展了安全专题的学习研讨,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安全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殷录民首先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从思想认识、具体工作落实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立足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实际,敢于自我剖析,认真分析问题症结,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相互批评能够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指出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有的放矢、切中要害,较好地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殷录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稳定摆在重要位置,自觉运用理论指导安全工作实践。要发扬精耕细作精神,一是“立即改”与“长久立”的结合,把推进安全专项整改变成推动学院进一步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新起点、推进学院改革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转折点;二是统筹与细节结合,努力形成解决问题、强化作风、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与审计整改等工作一体推进融合,进一步完善好学院安全体系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共同为学院长治久安,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上一条: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徐震一行到访电气工程学院 下一条:张恒旭教授团队学术专著在科学出版社出版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