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年级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20:53    作者:图文/孙国栋    点击:[]

时维九月,序数三秋,又是丹桂飘香时,恰逢少年入学来。9月8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年级大会,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和新生家长,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华、副院长赵浩然,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副主任许晓梅参加会议会议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方华主持。


王海华代表学院向新生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始终秉承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电气工程学院拥有优秀的教学储备资源以及多样式完整教育培养计划,致力于将每个孩子都培养成国家需要的人才。王海华强调家校协同育人是成功的基石,鼓励电气学子在人生新的阶段,坚定目标,勇往直前。


赵浩然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专业学习相关情况包括人才队伍、平台基础和特色以及培养方案等。电气工程学院已经建立起较为完备的科研平台体系,作为电气学子,必须要深刻意识到加快推进能源革命是国家发展的必由之路,在严峻的需求挑战面前,新的挑战也意味着社会对电气人能力提出新要求。随后,赵浩然着重介绍卓越工程师全球能源互联网特色班级。

许晓梅以家校合作,同心同行”为主题作专题报告普及了心理学与积极心理学基本常识,引导新生家长及新生改善自我认知、从容应对挑战,更好开启大学生活。


新起点、新征程,次会议向新生家长及新生多维度、全方位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凝心聚力,引导新生坚定信念、坚持理想,为祖国电力事业添砖加瓦、挥洒青春


上一条:热烈祝贺杨明教授获得“山东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长助理曹现强来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