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1:38    作者:文/李思源 图/马越 陈奕薇 任馨月 李思源 顾钰璠    点击:[]

915日至20日,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院长丁磊在迎新现场与学生亲切交流。党委副书记王海华、各年级辅导员积极沟通,周密筹备、尽职尽责,完善工作内容,安排迎新任务,坚守在迎新一线,与学生志愿者共同努力,守护了新生的分批入校、安全入校,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期间,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志协和学生志愿者恪尽职守,轮流值班,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帮助托运行李,引导办理入学手续,同时为新同学答疑解惑,形成高效的新生接待系统,体现了学院出色的人文关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育馆中,学生会联合青志协布置了独一无二的迎新现场:可爱的“皮卡丘”玩偶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精美的展台和海报引导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更有精美礼物相赠,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贴心。

为保证防疫安全,新生分批入校,迎新工作战线拉长,难度加大,但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全力配合迎新工作安排,保证各项任务有序进行。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22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一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