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1:17    作者:邱瑶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多年来与学院凝心聚力、协同育人,共同实现了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我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各类线下招聘工作暂时无法如期举行,给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学院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全力配合用人单位做好毕业生招聘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线上招聘服务平台。

疫情期间,学院将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以下措施开展招聘服务工作。

一、及时发布线上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可将实习或就业招聘需求、招聘简章等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我们将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年级群等线上平台,向相关学生群体精准发送,提高招聘效率。

二、协助组织线上宣讲会、招聘会。若用人单位有线上宣讲和招聘需求,我院可协助各单位安排线上专场宣讲会,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宣讲、笔试、面试等各项招聘活动。

三、提供线上就业咨询服务。若用人单位有特殊需求和意见建议,可通过我院就业公共邮箱、电话等方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持续在线为贵单位提供线上咨询服务。

四、优先协助线下招聘活动开展。若用人单位招聘工作无法于线上完成,可及时联系学院,待条件允许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先安排线下招聘活动。

最后,再次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大力支持!电气工程学院愿与各用人单位众志成城,共克难关,高质量的完成招聘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就业工作联系方式:

就业公共邮箱:sdudqjiuye@163.com

本科生就业工作联系人:邱老师

联系方式:0531-8635806213616418287

研究生就业工作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0531-8839900313625315656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0311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