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0:39    作者:任娃    点击:[]

夏雨初临,归期已近。5月7日下午5点,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对学院学生复学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张恒旭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从总体目标、学生返校返学后准备工作、组织管理、应急处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按照学校会议要求对学院防疫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刘相宜对学院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部署。会议研究决定在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领导下,分别成立本科生工作专班、硕士生工作专班、博士生工作专班、教职工工作专班和综合保障工作专班,分别从学生返校前的准备、返校报到、开学后日常防控三个关键环节保障四类人群的防疫工作,五个工作专班均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确保各项防疫工作实现无缝闭环管理。

刘相宜强调指出,学生返校复课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场实战,更是对学院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高管理能力的全面考验。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各工作专班、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方案,强化人员条件保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每个流程、每个细节、每个关键步骤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开学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全体师生安全健康。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学院办公室人员参会。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本科生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获“山东大学红旗团委”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