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线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12:23    作者:高晗    点击:[]

万里思君不辞远,山魂海韵歌此篇。202061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在讲学堂参加了山东大学2020届本科生线上毕业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难忘的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党委书记郭新立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校长樊丽明代表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毕业生们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樊丽明以传承浩然之气,书写精彩人生赠别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满怀志气,始终坚守理想;砥砺勇气,始终开拓创新;彰显锐气,始终敢为人先;富有朝气,始终蓬勃向上。她希望大家永葆浩然之气,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授位仪式环节,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主持拨穗礼,同学们全体起立,庄重地把流苏从学位帽檐的右前侧移到左前侧,表示获得了学位,象征着大家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拨穗礼后,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为毕业生班级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典礼在毕业生们高声歌唱的《山东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学院向毕业生赠送了定制戒指、帆布包等毕业礼物,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邱瑶向同学们送去了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愿你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毕业快乐。在老师和学校的美好祝愿中,大学生活落下了帷幕。

弱冠桃李之年,同学们站在新征程的起点,相信电气学子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始终秉持山大人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成长为一名具有家国情怀的电气人、山大人,初心未改、仍是少年,历尽千帆、得偿所愿。无论沧桑岁月,哪怕海角天涯,电气人都将扬帆远航、前程似锦。


上一条: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学校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2020届返校本科毕业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