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学校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7:09    作者:薛冰,刘子菡    点击:[]

62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研究生在四个场地同时收看2020年山东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的转播,并进行了学院毕业典礼。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宋思利、研究生辅导员宋济平出席典礼,一起见证电气学子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在典礼的第一个环节,我院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我院学生拍摄的千佛山校区航拍短片,将曾经朝夕相伴的楼宇和草木镌刻心中,纵然今后身在远方,还是能常常想起母校最美的模样。随后,我院毕业生通过网络转播一起收看学校的毕业典礼。校长樊丽明代表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向为培养毕业生们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离别之际,樊丽明以“弘扬担当精神,书写精彩人生”作为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争当甘于奉献的“建设者”,勇做开拓创新的“探路者”,敢为百折不挠的“攀登者”,始终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勃勃英姿,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百折不挠,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贡献中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在授位仪式环节,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主持拨穗礼。我院毕业生也随着直播进行了拨穗仪式。最后,典礼在毕业生们高声歌唱的《山东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随后,李清泉、宋思利、宋济平分别在各观看场地向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毕业祝福,在最后的时光给学生留下语重心长的教诲。同时为毕业生颁发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毕业典礼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凡我在处,便是山大。在人生的崭新起点,各位毕业生满怀豪情壮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山大校训,立志为建设电力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有你在时,那便是家。尽管即将走出校门,但各位毕业生永远是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引以为傲的儿女,学院将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你们可以停靠的港湾。母校一直都在,师长一直都在。未来,期待毕业生诸君的精彩!






上一条:电气学院暑期学校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电气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线上毕业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