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7:24    作者:刘浩    点击:[]

  7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与山东梅格彤天有限公司举行“山东大学学生实践基地”“山东大学电气学科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梅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刘相宜和徐晓梅共同为“学生实践基地”和“电气学科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李功华和徐晓梅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两个基地的设立旨在将山大综合智力资源与企业资源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培养综合素质高、实践创新能力强的世界一流人才,打造电气学科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的平台,为电力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徐晓梅介绍了公司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展示了公司在研产品和未来规划产品,表示将全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巩固原有成果,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刘相宜表示,今后要以建立学生实习基地为契机,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更好地指导学生成长发展、为学生提供优质实习资源。他指出,发展电气学科,应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教学与科研的融合以及电气学科与文理医工科的交叉,通过学科交叉和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贯彻落实学校服务山东的战略部署。

    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谷青松,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李功华、副处级组织员薛辉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下一条:2020 IEEE亚洲工业与商业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CPS Asia 2020)圆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