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09:01    作者:图:王海天 文:张弘喆    点击:[]

720日上午8:30,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电力楼5层会议室举行,并通过线上转播形式远程转播给160余名夏令营学生。电气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恒旭、副院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宋思利、各研究所教师代表出席仪式。开营仪式由宋思利主持。

开营仪式上,张恒旭代表学院致辞,欢迎来自各高校的优秀学子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他讲述了学院的历史和优秀校友的故事,具体详尽的阐述了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雄厚的教育师资力量和卓越的研究条件。他欢迎同学们以学院培养的一批批电力企业的领军人物为榜样,坚定信念、坚持理想,加入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为祖国电力事业添砖加瓦。

随后,优秀研究生代表吕华灿发言。吕华灿和大家分享了入校一年时间里的科研学习生活和课余活动以及这一年内的收获,欢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加入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接下来,张恒旭向夏令营队长进行授旗,并宣布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在随后的开营仪式第二环节中,李清泉向大家介绍了保研与招生培养政策等信息,之后电力系统研究所、继电保护研究所等七个研究所的教师代表全面介绍了师资力量、科研经费、实验室配置、研究课题、出版刊物和招生意向等情况,使各营员充分了解了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的招生信息。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历时3天的夏令营将依托腾讯会议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开营仪式、学术报告、招生政策解读、学科负责人师生座谈会、面试和闭营仪式。此次夏令营旨在提供一个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在夏令营各项活动中的交流和锻炼,营员们将会全面了解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的招生信息和要求,为接下来的研究生推荐免试招生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下一条:学院与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