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14:27    作者:文/李晓林 图/赵长骁 夏琼非    点击:[]


91213日,电气工程学院2020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张永兵、王君松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郭新立在迎新现场与报到新生亲切交谈,为学生送出新生大礼包,并对学生入学后的学习成长和卓越成才寄予厚望。仝兴华、张永兵、王君松高度评价学院迎新工作,勉励电气学子要珍惜学院的学习资源,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副院长杨明、党委副书记李功华、团委书记邱瑶在迎新现场新生亲切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困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院学生工作人员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迎新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讨迎新工作方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筹备各项工作保证了新生入学手续办理井然有序。同时,为让新生家长及时了解报现场、宿舍等情况,学院开通了直播平台,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

截至13下午14时全体新生顺利完成报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至此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贯彻落实学校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学院工作人员开拓创新,在本次迎新活动中积极展现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和育人宗旨,呈现出电气学子厚积薄发的学术素养和意气飞扬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直击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现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