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18:09    作者:赵长骁    点击:[]


9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本科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学院副院长杨明、党委副书记李功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刘倩倩参会,团委书记、20级辅导员邱瑶主持会议。

刘倩倩以“家校合作,同心同行”为主题进行心理健康宣讲,针对学生离家适应等问题给出建议。她指出,家长应更重视学生独立性培养,进行平等对话,科学关注学生的情绪,正确引导学生行动,帮助其充分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倩倩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心理中心的建设与咨询信息。

杨明从历史沿革、专业演变方面讲解学院的历史发展,从专业基本情况、杰出校友、就业方向、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基础、人才培养投入等角度介绍学院的科研水平、人才培养情况。他展示了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及升学情况,介绍了学院“理想导航”、“人生导师”、“电亮你我”三大工程,并以疫情期间学校、学院举办的教育教学活动和建立的虚拟教学平台为例,强调了学院对于“五育并举”的重视。

会上,杨明、李功华、邱瑶悉数回答了家长关于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效果、身体健康保障,未来升学规划、专业方向选择和学院的学科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为家校沟通合作、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建立起桥梁。通过本次会议,家长和学院将合力通过科学育人为电气学子提供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

2020级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