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7:46    作者:图文:左鹏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我院于2020年9月12至13日开展了新学期的迎新工作,迎接2020级研究生和博士生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和党委召集院研究生会提前召开了迎新准备工作会议,就迎新过程的各个环节制定了周密的规划部署。

上午7许,研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早早到达迎新地点,开始布置现场。8时,电气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方便学生处理事务,研会工作人员在每个工作台上张贴了详细的标语,返校码扫描、资格审查、电子注册、材料发放、助学贷款和户口迁移的办理等各项工作衔接顺畅,井然有序。在新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同学们可以在签名墙贴上自己的照片并且签字留念,研会还为每个人拍下一张笑颜照作为留念。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家长无法进入学校,为了方便学生报道,今年学院还在摆渡车站点处设置了行李寄存处,新生可以将行李寄放于此,报道结束后志愿者会帮助同学将行李带到宿舍。迎新活动中,研会工作人员全体到位,热情饱满地工作,很多新生也积极参与做志愿者,服务他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

迎新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以及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莅临迎新现场指导视察,对学院新生进行了亲切问候并赠予了新生开学礼物,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电气学院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李副校长在赞赏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将工作做得更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不同时段到迎新现场视察指导,给大家加油鼓劲。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忙而不乱,井井有条,于9月13日下午3点,在完成最后一个学生报道后,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中,研会发挥了主体作用,研会全体人员出勤到位,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很多新生志愿者也积极参与,服务他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成功体现了研会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一贯作风,充分证明电气研会是有战斗力和执行力的团队。

图 电气研会同学正在进行迎新工作

图 李术才院士与迎新工作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图 校长助理吴臻莅临迎新现场进行视察

图 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与迎新工作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山东大学-固纬电力电子联合教学实验室揭牌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