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度信通电子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12:35    作者:图 仲家 文 秦昊    点击:[]

2021年3月19日下午,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暨2020年度信通电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电力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用,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总工程师蔡富东、人力资源经理耿海霞,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功华、院长助理王晓龙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思利主持颁奖仪式。

刘相宜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致以诚挚的谢意,向优秀校友李全用先生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向获奖学子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信通电子”奖学金是我院设立的单项奖励金额较高的奖学金之一,是我校优秀校友李全用先生领衔的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自2018年起在我院设立,专门用于奖励电气专业年度优秀学子的奖学金。自设立3年以来,我院已有60名优秀学子获得奖励,大大激励了我院学生争先创优、积极奉献的热情。刘相宜还向大家介绍了李全用董事长、蔡富东总工程师以及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光辉历程,代表学院宣布聘任李全用董事长和蔡富东总工程师为电气工程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

李全用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自己作为山东大学无线电专业80级校友,再次回到熟悉的山大校园倍感激动和温暖。他代表信通电子公司向电气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达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且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信通电子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发展前景。期待接下来和山大电气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再结硕果。最后,李全用校友盛情邀请学院领导师生到信通电子考察指导,热情呼唤山大优秀学子积极加盟信通电子。

刘相宜书记向校外研究生导师李全用、蔡富东颁发了聘书。李莉总经理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信通电子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李全用董事长和刘相宜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接下来,获奖同学代表、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陈建磊同学发言,他对信通电子捐设奖学金的善行义举和学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且代表获奖同学表态,将会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信通电子的企业文化和创业精神,在学习科研上再创佳绩。

最后,颁奖嘉宾与全体获奖同学合影留念。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暨2020年度信通电子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马钊教授在中国能源报发文讨论双碳和新型电力系统问题 下一条:“国网山东电力-山东大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