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彩回顾|学院成功举办2021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1:03    作者:图 刘志兵 文 许逸航    点击:[]

4月18日下午2时,电气工程学院“荣耀合创杯”师生羽毛球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波力羽毛球场成功举办。


参赛队伍以实验室为单位,共有50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5名队员。417日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参赛队伍共分5组,每组十支队伍。经过第一轮5025的车轮战和第二轮2515的循环赛,最终15支队伍脱颖而出,携手赞助商队伍晋级。


4月18日的比赛采取双败淘汰赛制,每场进行一局混双、两局男双共三局比赛,每局21分。随着一层层的淘汰与晋级,比赛越来越精彩激烈,参赛选手们在你争我夺中各显神通,点杀、扣杀、劈吊、网前小球,后场高远球,各种精彩击球层出不穷,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现场的氛围也迎来一波又一波高潮。



在最后的奖牌争夺战中,选手们更是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棋逢对手,见招拆招,精彩的攻防战和精妙的处理球也让观众们不禁拍手叫好。在季军战中,来自电力楼301的队伍苦战三局,以微弱优势赢得第三名。而在备受关注的冠亚军赛场上,来自电力楼304实验室的队伍,在队长史文轩出色的个人实力和队伍的默契配合下,以2:0击败对手获得冠军,来自5号楼229实验室的队伍惜败获得亚军。



决赛后,宋思利书记带领刘浩老师、于文涛老师,及武奕彤、史文轩、谢宇峥三位同学组成师生队,与赞助商队伍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表演赛,也将这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比赛结束后,获奖队伍领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宋书记发表讲话,庆祝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向参赛队伍、赞助商伙伴和赛事主办人员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团结向上,努力拼搏。至此,本次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实验室的凝聚力,增进了师生交流,培养了实验室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电气学院举办第25期“经纬韵”研究生学术思想讲坛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