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8:09    作者:任娃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5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及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山东大学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并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振奋人心,为我们如何做好文化传承、学术创新和人才培育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我们要把握好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具体要求,在各项工作中努力做到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

刘相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全校师生员工的骄傲和自豪,让我们对坚定“四个自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方面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作为自然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我们同样肩负重大使命。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工作中努力做好“守正”与“创新”,以实际的工作成果为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实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学院党委对全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要求各党支部重点围绕弘扬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开展广泛的学习和讨论,切实以重要回信精神指引前行之路,凝聚师生之力,鼓舞奋进之志,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青春,遇见百廿山大”|拼跑跑——全民运动季14天跑步打卡活动回顾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获“山东大学红旗团委”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