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中心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再获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22:31    作者:    点击:[]

日前,学校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再次获得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这一荣誉。

实验室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科学研究的重要载体,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近年来,在院党委、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实验中心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在各专业系所的支持下,我院的实验室建设高速发展,成果丰硕。

在过去的一年,山东大学-南瑞继保联合共建实验室、山东大学-固纬电子先进电力电子联合实验室、山东大学-欧倍尔电气工程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PowerX Lab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等先进平台相继建成,为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硬件提升的同时,实验室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更加规范、科学,实验室安全高效运行,全年各专业实验教学任务圆满高效完成。

暑假期间,“第四届海峡两岸电力电子技术实训交流会”在我院顺利举办,专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在以后的工作中,实验中心会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服务全体师生,争取为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实验中心进行寒假期间安全检查 下一条:积极响应,提前谋划,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