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中心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积极响应,提前谋划,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22:32    作者:    点击:[]

疫情当前,电气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积极响应,认真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及我院2020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老师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统一认识,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实验中心召开全员视频会议,将学校和学院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部署传达给每一位老师。实验中心全体老师积极响应,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讨论疫情防控措施。会议并要求全体老师调整工作状态,提高重视程度,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做实。

提前谋划,保障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的顺利进行

因为疫情推迟了的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实验中心提前对其进行合理规划。实验教学部分采用线上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让学生在家也能做实验,部分推迟了的实验课程,提前做好多种情况下的应对措施,保证实验教学不缺席。实验室建设方面重新梳理各项工作,沟通协调,合理安排。全体实验中心老师倾力投入,保障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两不误。

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实验中心各教学实验室暂停实验教学和开放共享活动。实验中心已备好安全防护用品,如确有需进入实验室事宜,实验人员需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一切正常方可进入实验室工作。工作完成,开窗通风,及时消毒。同时,实验中心采取人员轮流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实验室安全运行情况并做好出入人员备案和台账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我中心老师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上一条:实验中心再获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