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6:17    作者:任馨月    点击:[]

5月26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教学楼3102、3106、311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到场参会。

此次大会旨在讨论三个支部共计二十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决议。各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分享自己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支部说明有关问题。各位预备党员结合个人一年来的表现充分讲述一年来的思想成长,展现出了党员同志的良好风貌。随后,党小组负责人介绍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提出按期转正、延长预备期或取消预备党员资格的意见。

经支部大会讨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以及无记名投票,决议以下同志按期转正:姜潇、宋俊杰、常通、郭祺煜、王克圣、张振鑫、李君茹、杨晴云、宋磊、孙衍鹏、赵茹雪、姚佳琦、王皓宇、任馨月、黄韵琳、傅天成、卫思屹、王朱明、孙晞睿。

本科各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成功吸纳了一批表现优秀、态度积极、思想先进的正式党员,他们严守党的纪律,牢记入党誓词,充分体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毕业生主题教育团课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本科党支部 开展“奋斗新时代 劳动正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