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7:22    作者:图文/李晓林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校园环境,5月31日,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开展毕业生廉洁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会议通过具体事例强调“廉洁”的重要性,希望2023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己为镜,保持廉洁自律,认真努力,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以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过硬的技能本领,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力量,展现使命与担当。

随后,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以及还款知识,提醒大家要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按时还款。“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将诚信作为与人交往的第一准则,以实际行动做到求真务实、言行一致。

本次活动树牢了2023届毕业生的廉洁诚信意识,进一步深化、巩固毕业生规则意识、纪律意识,引导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业生涯及职业发展中深刻践行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价值观念,在新时代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19级3班召开廉洁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本科2021级班委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