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19级3班召开廉洁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7:25    作者:图文/电气工程学院19级3班    点击:[]

为提高本科毕业生的廉洁意识和诚信素养,6月1日,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3班开展廉洁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以座谈交流为主要形式,通过思想碰撞和实践体验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廉洁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同学们齐聚一堂,参与了一场生动的座谈会。在学习典型案例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廉洁诚信对于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廉洁从业、诚信学习、诚实待人等方面的具体行为规范。

此外,为将廉洁诚信教育进一步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班级组织了一系列的廉洁诚信实践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自发参与了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诚信的理念。这些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及奉献精神,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逐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通过这次班级本科毕业生廉洁诚信教育活动,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及经验,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诚信对于个人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意义。

本次班级本科毕业生廉洁诚信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廉洁和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在内心确立标准的行为准则,为构建一个廉洁、诚信的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本科党支部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新目标”毕业生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