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山大杯”羽毛球单项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3:13    作者:文/王钰程 图/王钰程    点击:[]

4月18日,为期两周的山东大学2021年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山大杯”羽毛球单项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并于最后一天的激烈比赛中顺利得混双第二名、男双第四名、女单第七名的佳绩,于去年十六强的成绩上再进一步,为电气学子带来了新的惊喜与鼓舞。

在小组赛的比拼中,电气工程学院羽毛球队分别以女单小组第一名、男双小组名第二名并列、混双小组第一名的傲人成绩出线,轻松跨入晋级赛,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的默契与青春活力

紧随其后的晋级赛竞争则趋于白热化,电气工程学院羽毛球队也凭借坚实的韧性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女单、男双和混双代表队纷纷顺利挺进八强后,劲敌的挑战迅速到来。今年的“山大杯”羽毛球赛场上,来自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软件园校区等的代表队均增添了许多勇猛强劲的身影,而代表电气学院的战士们同样勇敢地迎难而上。一番艰苦的对抗后,女单遗憾止步第七名,男双与混双步入四强。

短暂的午休过后,半决赛和决赛的战斗号角吹响。在男双赛场上,电气学院与土建学院陷入了难分伯仲的较量。由于疏漏错失第一局后,电气学院队迅速调整状态,在第二局奋起直追,多次在对手握住赛点时冷静应对挽回劣势,并以24-22的比分实现逆转,将大比分扳平。虽然在第三局的比赛中,男双队伍惜败无缘冠亚军争夺,其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酣畅淋漓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场外观众由衷的掌声。最终,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男双第四名。

与此同时,场馆另一边的混双赛场上,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同样贡献了无比精彩的表现,于半决赛中凭借默契的配合、精确的调度、灵活的跑动和连续而凌厉的扣杀直落两盘来到最终冠军的争夺。决赛节奏格外胶着,势均力敌的双方不知疲倦地进行着攻防和调整,电气学院代表队漂亮的防守与还击更是引起阵阵喝彩,最终因微小的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

本次电气工程学院征战“山大杯”羽毛球单项赛之旅充满挑战,异彩纷呈。一声声激昂的呐喊,承载的是运动员们场上场下挥洒的汗水与付出;一场场高质量的比赛,打出的是电气学子永不言败的精神与团结陪伴的坚韧。百廿校庆之际,羽毛球赛场上电气学子奋勇争先,用青春风采为母校送上了最好的祝福。



上一条:我院马钊教授荣获2020年度“电工行业-正泰科技奖”科技创新奖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办第25期“经纬韵”研究生学术思想讲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